練習,還有節儉的韓國人

不能和你們一齊在馬路上練車
但我也不會鬆懈,放心!
尋晚,我都響gym room踩左一個鐘的non-stop
點解又會同韓國人扯上關係?
因爲運動后獎勵下自己是我一貫的風格
練完車我去了一家幾正宗的韓國餐廳吃飯
不過不失吧,8個泡菜我寵幸了兩碟
倒是那個牛肉鍋的湯不錯
已經晚上9點多了
店員和老闆也坐在旁邊吃飯
(老闆應該是韓國人,她和她兩個女兒說韓國話)
令我有點兒驚奇的是
他們的菜沒有一個有肉的
只有幾個泡菜,再有就是一碟韭菜炒蛋
但他們,我指的是三個韓國人
卻吃得津津有味
那個女的(應該是媽媽)還耐心地把一條泡菜(應該是大白菜)分開幾小根,夾給那小女孩
難得的是那兩個小女孩
一口白飯,一條泡菜(菠菜),或者是一點泡菜汁(紅紅的辣醬)
也吃得很自在
可憐的是旁邊的中國員工
東看西找,就是翻不到一條肉絲
旁邊的我,更是滴汗
號稱辛苦耐勞的中國人
在如此幾碟泡菜面前
也不得不對韓國人寫個服字

8 則留言:

  1. 1. keep avg 25km/hr, 咁先有意思
    2. This is the balance between joy/pain

    回覆刪除
  2. This is different angle of view:

    1. the family think it is good, nothing bad; perhaps they enjoy very much

    2. you perceive it as bad, but when you do the same thing with the family, it is actually lovely

    I will bring your to lovely restaurant after Sunday training in Yuen Long. Dont worry, panada Sam!

    回覆刪除
  3. 當你踏到身體極限時, 偶然遇到一段有樹蔭的路, 一陣微風吹來, 比空調更爽~

    btw i think he preceive its a "warm" thing

    回覆刪除
  4. my finding is Sam has highlighted the food very much, haha, but the food he mentioned it is poor

    回覆刪除
  5. anyway, Warm?! Yes !

    But still... it is not my food . i need 大口肉,大口酒/湯。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唔會待薄你的, 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
  7. 俾埋個大口仔(大口妹會好d)你,ok?

    回覆刪除
  8. 又係大ga經典的gag......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