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你、我、他

Sam --- Wat


已經記不起爲什麽會跟你“同居”,如果不認識我們的人應該不會覺得我們是同一類人。


說你是一團火,我都幾認同。因爲在一些事情上,你的確很有熱情,很有感染力,照亮了身邊的一班人。

在這次環島的路途上, 我相信你就是那團陪伴我們衝風破雨,推開身體的疲累,奔向茫茫黑夜的火。當然,有些事情如果處理得不好,也可能會被你這團火灼傷。哈哈哈哈,我想這就是Gary說我很有勇氣的原因吧, 哈哈哈。


Sam --- Gary


記得認識你都係環島,環香港島的單車活動上。夜晚9點集合,12點出發, 一直踩到淩晨6點。我還記得大譚道、淺水灣道等等沒完沒了的上坡路。沒辦法,認識你的原因(環臺灣島)同認識你的地點(環香港島),都與疲累划上等號,但幸運的是,心中那種滿足與平安也與這疲累一同到來。希望接下來的臺灣之旅也是這樣吧!


認識不久,Gary給我最深的感覺就是“抵得唸”,很願意幫人。一開始Wat問我介不介意多一、兩個人一起環島,其實我都曾經猶豫過這個問題。但現在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Wat少:感激你找了一個這麽好的隊友與兄弟。撇開導航員的功能不說,團隊裏面有一個“抵得唸”的人是一個團隊可以成功的重要原因。



Sam --- Sam


Wat對我的評論半真半假吧:喜歡飲飲食食,這是的確;但說我有個大肚腩,這未免有點誹謗成分,哈哈哈, 當然,我也沒有他說的這般滿肚墨水;只不過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位置,唯有做文學及歷史學家。


Gary說佩服我的勇氣,可能是我好傻好天真吧。


其實我是一個超級簡單的人。

2 則留言:

  1. "好天真、好傻..." 這句說話好熟....呀~我記得啦,阿嬌講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