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前一站 @ HK Airport

由今天起就讓我來貼身更新3位老闆的最新動向吧!!




9月12日20:00是他們起飛, 開始實踐他們的目標之旅的時間.


19:10我的電話忽然響起, 一把開心, 興奮的聲線傳過來了, 是老闆wat,
原來是因為他們有一個朋友在機場工作, 老闆sam便打電話給這個朋友告知她,
他們已到機場了, 剛巧這個朋友今天因ot工作便留到這個時候了,
便造成此次的送機事件了. (事情好像有安排似的!)
可能是太高興關係, WAT竟對朋友說了"你是我們出發前最後見的一個朋友!!"
"最後" 不要說最後吧, 回來還要見的呢!! 小心用字哦!!^^




(借問聲果位小朋友咩事呢? 爬哂係個箱度發呆.....)


(check in 就check in...攪咩要帶住個頭盔呢?)



(d 寄倉行李真係唔小野的, 確實係好大件!!!)


(當送石油氣的人遇上兩個遊客, 來!! 來個合照吧!! hahaha!)


(送機朋友 - Yolander)

完成寄倉程序, 就準備到人過關了, 誰知竟然發生了一段是小插曲......
有人把那條單車防盜鏈, 忘記寄倉......跟身了.......
當然會給海關發現了, 並且不能把它帶上機啦! (老闆gary, 下次小心點, 記住把它也入箱啦!!)

過關後, 他們行行走走, 買了一點東西, 便出發到閘口了, 是40號閘,
可想而知他們的心情是何其興奮, "無人駕駛例車"也坐了兩次呢!
怎樣3位, 是否為了能把這一件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只是想的事, 但你們卻把它實質地幹出來而高興呢?

時候也差不多了, 登機出發了!!!

(準備起飛, 加油哦~)

之前只是想有機會從文字中去分享你們此次旅程體驗已足夠的了.
確實是沒想過會參與你們這次環島之旅的其中一環呢!
謝謝你們的信任及用心, 讓我可在這裡參與一環!
就如Yolander所說"It is fun to get involved in this trip!!"
沒錯, 確實過癮呢!! 因為能有機會與一班有著共嗚的志氣之仕去做事,
即使是一小部份, 但只要大家都是一心想著同一件事, 做的是為著同一件事,
完成了, 心情是何其興奮, 是會滿足萬分的!!!
(忽然想起一班buddies來, 很回味那時呢!! haha!)

由當日聽著聽著這計劃, 看著你們那份熱誠及決心,
令我的生活也在一點一點地改變著呢!
你們這個環島之行, 其實無形地成就了我,
把我那些從前只想沒膽做的諗頭都一一找出來,
現在開始將逐一實行!
是的, 空想沒用, 想做便做, 有時想得太多可能就此形成了自己的絆腳石,
何不從進行過程中續一拆解, 為自己的人生加添不同閱歷,
把自己那幅人生畫加上不同顏色成為美麗, 豐富的圖畫呢?


謝謝你們, 讓我今天認識了Yoland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