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真的是無題

因爲我的才智不足以找到一組字眼來形容我想表達的事情

來概括内心複雜的感想

或者應該叫“11天”

因爲這篇文章在第11天的時候就應該出現在這裡

其實已經寫了一半 但確實不知道如何收尾

所以唯有刪除了

或者也應該叫“拾天”或“玖天”

因爲那兩天也一直在思想該如何表達

......

我想講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個人都背負着這個/些故事去挑戰,去受難

也是這些故事

讓我們可以忍着疲倦,低着頭向前邁進



我想講

我已經聽到我們内心之間的不安與痛苦

已經見到大家的付出

不是在時間上,也不是在體力和金錢上,而是在内心

在自己那個故事的漩渦中 付出



我想起了巴士阿叔那句名言

“你未解決 我未解決 ......”



我也想起了一套電視劇裏面的對白

“生活 就是問題曡着問題地過”

但劇裏的主角卻每天都在實踐一句簡單的承諾

“不抛棄,不放棄”

隊友們

讓我們一起

一起度過這個2008年最讓人期待和痛苦的經歷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