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




我們回來了!

一個旅程,三份體驗,還有,很多很多要感謝的人和三個颱風。










感謝Wilson毫無保留地支持我們,由到達台北當天在飯店等我們到最後一天陪我們到航空站,以至浴帽(我一直在想你在家洗白白時用的那個)到zipzap袋,太細心了。你也為我們更新旅程最新動態。

感謝水果店的蔡小姐,讓我們認識了侯媽媽,也讓我們吃了甜美的芒果。

感謝侯媽媽的接待,讓我們感受到家的溫暖,也讓我們休息足夠,可以有力量一天之內就騎到墾丁。

感謝vance,我們第一個一起騎車的車友,讓我們在墾丁,到回到台北,有愉快的時刻。

感謝Oliver,在台東的一段幫助我們很多。你回來了沒有? 你的環島之旅又如何呢?

感謝花東段的一個老婆婆,在大風大雨下開門給我們,擦乾濕透的衣服。

感謝在金瓜石停車了給我們的郭老師及郭太太,還煮了食的給我們。你們為我們最後返回台北的一段加油!

感謝為我們拍照及上傳的醫生、7-11妹妹、鵝肉店妹妹、台中謝杏芳、台南跌打醫師的仔仔、台灣最南市端遇上的Brian+Allen+Tanya+Sharon、阿WAT的花蓮阿Sa。

感謝路途上給我們指點的每一個人,是你們刻劃了我們的1200公里旅程。

感謝我們的家人、朋友,在我們出發之前給我們打氣。在我們的旅途中的留言,為我們更多力量前進。

感謝小秘書+特約記者Joyce的稱職工作,讓我們的旅程情況不斷更新在此blog上,你的文字演繹也讓我們在旅途上帶來很多歡樂。

颱風也需要多謝的,是妳們給我們帶來更多更深刻的體驗,令我們刻骨銘心。

我當然要多謝我的拍擋WAT及SAM,縱使旅途上大家會不同的意見,但我們最終都一同完成了一個一生難忘的旅程。是我們3個人,6隻腳在台灣的地圖上,用汗水及堅持畫上了一條在世界地圖可以見到的路線。

雖然我不是中大人,但也感謝你們對「果敢、奉獻」精神的肯定及捐獻,請你們努力捐款及盡快入錢,讓wat跟sam的努力有完美的紀錄。

我們3位會繼續努力趕工「環島圖文全紀錄」,請繼續留意本blog的最新消息!



7 則留言:

  1. 浴帽是單車帽的〝專用雨衣〞,便宜又實用,台灣的車友都是這樣用的!又讓你們學到一招!洗白白戴浴帽也未免太那個...呵呵

    回覆刪除
  2. 匿名29.9.08

    加油嘿~~

    回覆刪除
  3. 老闆, 著實太客氣了!!
    看見你們完成這旅程, 我也很高興!!
    謝謝你今天給我的"第一份工資"

    回覆刪除
  4. 已將在Wilson這裡的照片,上傳完畢!
    請收E-mail,共有4 files,請接收!
    這個下載網站短時間內會定期自動刪除檔案,所以請盡快下載~~唔該!

    回覆刪除
  5. 別無多說 ... 勁!!!

    回覆刪除
  6. wilson你真係我所識得的其中最正的男人!

    回覆刪除
  7. wilson,

    恭喜你!你已經成功學會第一句港式廣東話“唔該”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