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的聯合校友與朋友

夜了,很疲累
但還是想分享一點感受

今天正式開始通知朋友這個活動
也是正式開始募捐

有點遲?
的確好像有點遲,因爲明天,準確點說應該是今天就要出發了
但好在有一班很幫手的級社朋友
有他們幫我們follow-up
讓我們可以放心去專注于腳下的單車

但更讓人有驚喜的是一班久違了的朋友/同學
不能說感動,因爲這個詞語有點被濫用了
但真的是驚喜,因爲今日打了30多個電話,還沒有收到過一個拒絕
雖然有一些朋友還沒有決定金額
但我覺得這並不重要,真的不重要
因爲在我角度,我只想和身邊的朋友,和曾經一起生活過得同學,留下一點東西
可以是實體的獎學金,也可以是捐款與參與的過程
相對於金額,我更重視參與
就算是50元,也是共同留下了這個回憶(集體回憶這個詞也好像用的過濫了^)

不過,和一些很久沒有聯係的朋友通電話
他們給我的反應與支持,還真是讓人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